close
昨天晚上迷迷糊糊被林阿兔拉去吃鐵板燒
雖然我實在是沒錢、沒食慾、沒心情
好在辣雞丁太開胃、林阿兔太好笑、家教學生太機車我罵的太爽
雖然我不知道此時你的豁達跟開朗是...?

林阿兔說現在她實習的班上有個小孩A
聽說自從四年級以來就沒有跟父母、老師或其他同學說心事
基本上是個冷冷又封閉的小孩
除了一個一直同班的同學B,兩個人隨時都黏在一起
最近老師安排了一個活動
請小朋友們把最想對某個人說的一句話寫在一張紙條上
A對老師說:那我寫「B,謝謝你讓我去你家玩」可以嘛?
老師說:當然可以啦(沒想太多)
A:(小小聲自言自語):我要是這樣寫,老師應該覺得這是敷衍吧
後來老師發現A交上來的紙條上其實是寫著:



「B,謝謝你陪了我這麼久」



我想我寫不出我聽完後的感動
最近心情很差
總是懷念著過去的時光久久不能釋懷
因為很多事情、很多人都變了
我留不住那些,也留不住大家眼中的溫暖與回憶
只是,也許我今天可以試著放掉一些
只是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陪了我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