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有一個按照祖譜取的、沒什麼了不起的名字
家境小康,真得沒有很了不起的家世背景
本人長得也不怎麼樣,沒有任何了不起的五官
從小就唸了一些沒什麼了不起的學校,成績也沒有很了不起
最後還來到世人都不知道他在哪的、一點都不了不起的台藝大
還念得是裡面最不了不起的廣電系
4年來完全沒唸什麼了不起的書、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成就
未來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人生計畫跟理想
謝謝大家




似乎大家都在渾渾噩噩的工作
主管說:他保證百分之99的七年級生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公司理念:讓客戶認為不只是選擇我們,而是我們是最好的選擇/我們是一間幫客戶解決問題的公司/期許員工成為全方位的人才/讓你的未來與人生更成功更了不起

百分之99的傳播圈人才唱的都比說得好聽



我的22年
回想起的時光大部份都是快樂的
我的家人對我很好
我有好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在每間學校裡都過得很開心
我做了很多自己看很爽的作品
我有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人生到底要怎樣才算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