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新年
放長假總是容易放昏頭的
昏到無法為某一天 某件事寫一篇文章

**


下一次是一個多月後了
30天,40天,起碼是50天
他 媽 的

**

講好聽點是有主見
講難聽點是自私

**

時間迴旋說
上天堂是因為那裡天氣好
下地獄是為了找同伴
which do you want?

**

還好 還好沒什麼大變化
是嗎?
向日葵田依然很茂盛
只是超過160公分的屈指可數,大家都是我覺得可愛的高度
只能說,矮的適應力比較強阿!
紅太陽依然甜的要死
波哥依然很好喝
過年依然很無聊
主人依然被我拉著到處跑
考試加油喔!

只是,今年找不到溫暖的地方

**

聽說春酒要改14號
雖然我那天真的沒有要幹什麼
可是我就是不爽去
那天是情人節
那天是寵物節
連跟朱先生都沒過過這一天
憑什麼要跟一群莫名奇妙的人過

如果我問
現在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另一半.朋友.家人.自己...
有一天 當我說是工作的時候
那我不如去吃大便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