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先生對於所有具有二選一機制的事情總顯得有點招架不住


通常招架不住的生理反應定義是:心臟收縮力上升,造成冠狀動脈和骨骼肌肉血管呈現擴張作用。
接著心跳加快、滿臉通紅、汗流滿面、呼吸急促…

喬先生想,他迷戀上這種招架不住了

於是,他總是會去巷口卡讚檳榔攤旁邊賣麵的隔壁小巷子進去裡的林媽的茶買紅茶或是綠茶。
是的,林媽只有買這兩種,不能減糖,不能去冰,加吸管加2元

上班的路上,總是會經過一條分岔路口,左邊那條少2分鐘車程,只是車禍出事率百分之92.9,
平均每天有17個擦撞,9個拋錨,6個翻車。而且沒有早餐店。
右邊那條至少多花20分鐘車程,還好一路安全,只是有時候會塞車超過1小時

喬先生有兩個主管,他總是要選擇今天要先作完哪個主管交代下來的案子,
因為S主管可能會無腦般的惡言相向,M主管有點懦弱無能。
唯一的共通點是,他們總是以為自己是公司的英雄人物,卻永遠不負任何責任。
喔,對了,他們會同時在每天的下午2點到3點20分左右請所有同事吃下午茶,
同時互相較勁蛋糕裡的糖誰放的比較多,紅茶哪根茶葉比較澀


喬先生想,生活中還有什麼可以更讓他感到有意義的事呢?
有的,喬先生家附近的公園的入口擺了一個新的攤子,跟那些賣香腸鳥蛋氣球紅豆餅的都不一樣…


那是一個高約200~300公分的白色帳篷,用的是絲綢般的高級布料,330支紗精梳棉,
會在百貨公司8樓或10樓家居飾品館看到的那種,上面還有精美的銀線手工繡花。
當然,你得靠近一點才能看的更清楚。也許還噴了香水,帳篷附近總是飄著甜甜的、
又有點像是茉莉花的香味,女孩子都是被這種味道吸引來的吧。
帳篷裡面很黑,其實也沒有人想看裡面是什麼,因為你只顧著一個立起的牌子,
上面有兩個按鈕,只要4塊錢,你就有機會可以按下其中一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帳篷外面總是聚滿了人潮,有時候會延伸到喬先生距離兩條街的家門口。
男的女的都有,喬先生也在其中,等著要按下這個神祕的按鈕。
有人說,他已經來排了好幾天了。每天都來
有人問,今天會是哪一種呢?
喬先生也這麼期待著。









每天晚上8點左右
公園裡總是會閃出一道絢麗的刺眼的光線,像是煙火,又像是直射天際的水舞
喬先生跟群眾癡迷的看著剛從帳篷發射出去的光芒




然後 亮得什麼都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