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純愛電影要拍到民國幾年
反正總是可以拿來當浪漫日劇看一看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發現最近看片的模式逐漸走向分工分層化
最近日劇品質越來越高 我實在分不清日劇與電影的質感差異
劇情鋪梗鋪的我有點不耐煩
很典型的你愛他 他愛她 但其實心裡早有你 
加上奇妙的疾病 奇妙的理由 奇妙的倒敘法 所構成的遺憾與永遠的愛戀故事 
大體上 沒有令人眼睛一亮 但也沒有看不下去的道理

我一面抱著這樣的心態 一面又可以為某些場景及情緒咀嚼許久 
尤其喜歡靜流最後的攝影展的設計
也許大亨看了會覺得這根本沒什麼吧
不過當透過誠人的眼睛觀看每一幅靜流拍的照片的時候
靜流溫暖的笑臉與溫柔的心情的確可以與照片中的人物與戀人的身影重疊
而與誠人震憾許久的大幅靜流沙龍照相對的空間
擺的則是幾十張以上、誠人兩年前被靜流偷偷補捉的身影
睡眼惺忪刷牙的臉 沉睡的臉 專注拍照的臉 發呆打哈欠的臉
彷彿仍被靜流不斷溫柔的凝視著 

啊~~我喜歡這種溫柔的感覺啦 

不知道要怎麼收尾
請容許我以內心深刻最想大聲吶喊的一句話作結束 

去你媽的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