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火車站走出來
板橋 帶點雨後的沁涼夜晚
腦海中還在回想剛剛車上看完的時間迴旋
那個世界末日前 星光閃爍 微風徐徐的怡人夜晚
配著迷濛碎拍般的不確定感
彷彿可以看得的一切的盡頭

突然間 有個一個人旅行的念頭
就這樣 隨處去走走
不用趕行程 不用特意討好
只是這樣慢慢感受每個城市跟街道的味道
就像我說 我喜歡你家鄉的味道那樣
當然 如果你願意加入我





早上起床,我會知道今天幾點會下班
騎上華江橋,我知道我在市民大道的終點將會是三段的郵局右轉
要是坐捷運,到公司的幽靜小徑埋在繁華交通裡,我卻知道會在3分鐘以後又回到現實的出口

我知道 哪裡有什麼變化
我知道 我們都只是彼此避世的短暫濃蔭

就這樣吧 我並不想要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